【All洁】绝对会变成BL展开的世界VS绝对不想被卷入感情纠纷的洁世一

看标题识梗,在重温标题的漫画,因为太好笑了所以想写点泡面番

不过我的搞笑能力是南极点来着(咦?)

洁哥,吐槽役,因为只喜欢足球所以大家都是败犬

肯定会OOC所以我先土下座(熟练)



1

  什么时候意识到不对的呢?

  洁世一正在自己家中反思,虽然是熟悉的房间和柔软的床,但是内心的不安感却始终无法驱散。

  这个世界好像确实发生了一些异变。

  最初感觉到不对劲的是有一段时间没见的友人多田友也,虽然关于“捡漏球”的发言让他感觉到自己和过去真的在渐行渐远,不过在那之后的闲聊才是真正击碎了洁“世界观”。

  “说起来,我啊最近遇到了一些烦恼,”抱着头的多田在和洁沉默地行走了一段后,突然有些迟疑地开口,“后辈突然和我说喜欢。”

  “欸,那不是挺好的吗?”

  那时的洁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,锤了锤多田的肩膀,揶揄地笑着说:“什么嘛,你小子竟然在我被关起来的时候弯道超车,和你表白的女生是谁呀?”

  “啊啊,不是女生啦,是被我一直当做弟弟的早日,”多田突然有些脸红,“那家伙看完我的足球比赛后突然握住我的手说,前辈喜欢什么的,超困扰啊。”

  “欸?”

  “……欸?”洁花了一秒去理解自己耳朵听到的东西。

  不过,虽然有些意外于多田竟然会被同性表白,但看起来多田也没有很排斥,虽然同性相恋还是比较少见,不过多田喜欢的话也没有关系吧?

  “我要不要接受他呢?”多田有些忧愁,不过和大多数陷入恋爱烦恼的人一样,他其实只是想得到鼓励而非是建议。

  所以洁很自然地说:“多田喜欢的话,就接受吧!在高中谈一场恋爱也会很不错的。”

  “啊,话是这样说啦,我也不讨厌早日。但是看着成明和田中谈了恋爱之后就一直在闹矛盾,还是感觉有点不妙,我和早日现在的关系……”


2

  洁没有听后面的话了,成明和田中都是他原本班上的同学,嗯,性别均为男。

  稍微,浓度有点太高了吧?以前也没有看出来啊,而且他离开之前田中不是刚刚才和他的前女友分手吗?成明也有暗恋的女孩吧,虽然只是道听途说?

  ”抱抱歉,但是成明和田中是什么时候……确定关系的?”大脑停转的洁忍不住打断了追忆和早日相处的多田。

  多田想了想说:“啊,那个时候洁你已经离校了啊。成明之前一直暗恋田中哦,在田中分手之后就热烈地开始追求了。”

  啊?

  “而且不止他俩,还有很多人在这个冬天也牵手成功了,比如说……”

  洁世一听着多田口中不断冒出熟悉的名字但陌生的组合,缓缓地、沉默地闭上了自己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嘴。

  不只有他,之前的世界已经完全改变了啊!

  洁世一.EXE已停止响应。


3

  这种世界的改变还持续到了饭后的闲聊上。

  吃饭的时候一切都还正常,夸奖啊、调侃啊、鼓励啊,都是洁可以预料到的。

  但——一起坐着看电视的时候,妈妈突然握住自己的手说“小世不管是喜欢男孩子和女孩子,爸爸妈妈都是支持的哦”,然后又说“什么时候把那孩子带回家来吧”——这种事是完全无法预料到的吧?

  无论怎么样都预料不到的吧?

  洁诧异地看着妈妈,有些慌乱地眨眨眼,“妈妈,在说什么呀?”

  妈妈也迅速意识到自己好像误会了什么,指着手机上的页面说:“小世没有和这位男生在交往吗?”

  洁看过去,发现妈妈在看的爱空的twitter,作为前U-20知名队员,爱空twitter关注数当然不低,而最新的一条点赞更是迅速破万,正在朝着10w稳步前进中。

  如果这条的内容不是凪完全趴在自己身上的话,洁会考虑给爱空发送祝贺信息的。

  “怎么可能啊妈妈,”洁有些无语地读着爱空的配文,什么“年轻的后辈就是有活力”,这绝对是在嘲讽吧,“他是凪啦,之前和我组过队的朋友,是个令人羡慕嫉妒的足球天才。”

  “啊啦,这样吗?”妈妈感到有些抱歉,“对不起啊,小世,我看评论都在说所以以为你们在谈恋爱呢。”

  嗯?什么评论区?

  洁怀着不妙的心情点开了评论区。

  最顶上的一条就是:他们果然在谈吧?之前的比赛中就是,抱腰什么的…好工||口

  比赛……是说之前和U-20的比赛吗?抱腰,好像最后在进球的时候凪的确抱住了他的腰,但那只是胜利之后普通地庆祝吧?也没有特别越界什么的。

  回复这条的评论也在回忆那场U-20和蓝锁的对决,有人提到其实不只有凪冲过去抱住了洁,其他人也过去了,特别是蜂乐,到接受采访之前手都没有送洁身上拿开。

  对嘛对嘛,所以只是庆祝而已,该不用说踢进了致胜一球的他会被那样对待是很正常的。

  :啊,所以其实大家还在竞争吗?没有人成功啊,原来。

  嗯?这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,什么竞争……不会在说感情上的事吧?

  :怎么可能啊,明明是蜂乐的大胜利!

  欸…虽然很感谢这位网友的反驳,但是不是吧,完全不是吧,蜂乐不需要这种胜利吧!比起和洁世一传出恋爱关系,蜂乐回更想要自己和进球一起上趋势吧?

  :好像是Blue Lock和U-20的队员一起出去玩了,爱空桑还发了另外的照片link

  啊啊,这样才对嘛,警察前辈,不要断章取义啊!


4

  洁顺着网友的评论点进了爱空刚刚发的twitter。

  好消息是,这次不只有一张照片了,而是有四张。

  坏消息是这四张分别是,蜂乐揽住洁的腰,千切摸摸洁的头,玲王握住洁的手腕与爱空在侧面偷拍洁(自己的脸占了画面的一半)……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啊?娱乐小报不找爱空去当狗仔真的是巨大的损失!

  虽然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相处,而且很多时候都是只碰一下就放开了,更不要说蜂乐其实和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肢体接触。他没记错的话,蜂乐还骑到凪的肩膀上去了,和千切也一直粘着。

  爱空的配文也很正常,“为什么上条twitter点赞那么高,还有人私信找我要更多的照片…更多的照片来了!看,明明是我更帅吧(照片是随手拍的)”

  但如果爱空这样放图的话……

  果然,洁看着不断增长的评论,里面他已经变成将蓝锁及U-20的帅哥玩弄于鼓掌之中的渣男了。

  甚至,还登上了趋势。

  洁世一 凪诚士郎

  洁世一 BL

  洁世一 想要向他学习和男人相处的技巧

  把手机还给妈妈的洁僵硬地举起手表示想回房间里自己待一会儿,妈妈和爸爸虽然有些担心,但还是目送洁上了楼。

  因此,洁得以坐在床上慢慢地消化twitter风波。

  只可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在洁浏览着大家有关Blue Lock的讨论时,突然刷到了雪宫的推,之前是平面模特的雪宫有着不逊于爱空的关注数,甚至还要更多。

  不知道是不是白天保龄球大赛没能决出胜负的缘故,雪宫的配文充满了对爱空的挑衅:爱空前辈的最帅选举不要一开始就排除正确选项啊。

  做得好,雪宫!

  如果你的配图不是你和我的合照就更好了,还有我记得当时明明乙夜和乌也在,不要截掉Top3和Top4比较好哦,Top5。

  

5

  看着新趋势的雪宫 洁,洁世一陷入了对世界本源和对网友精神状况的质疑与思考。


6

  他最终决定翻身下床,从地上捞起足球。

  这个世界果然只有足球会让他感觉到安心,正这样想着,手机突然响了,是他们TeamZ的群,虽说如此,但在拿到手机之后洁认识的人基本都加进来了。

  蜂乐:twitter截图.JPG(包含爱空的第二条推特以及第一条评论“洁的男人好多”)

  蜂乐:爱空好过分,我也想被单独发

  凪:O×O

  凪:这是什么

  玲王:竟然上趋势了,BL的关注度好高

  玲王:是爱空发在twitter上的我们今天出去玩的照片

  蜂乐:明明我才是洁最好的搭档,为什么我要和其他三个人一起挤着发

  蜂乐:不公平不公平

  蜂乐:洁在twitter发一张我们的合照好不好@洁

  蜂乐:小猫恳求.JPG

  千切:喂喂,什么叫做其他三个人

  千切:不过爱空为什么先发凪的照片,不管怎么来看,这家伙都不上镜吧

  洁:抱歉,我没有我们的合照@蜂乐

  洁:当时拍照的时候你去玩保龄球了

  蜂乐:欸——好过分,不过没关系,我有拍我们俩

  蜂乐:照片.JPG

  千切:等,这是我们的三人合照吧,不要擅自把我截掉啊

  蜂乐:吐舌头.JPG

  千切:洁也发一张和我的!

  千切:图片.JPG

  玲王:图片.JPG

  玲王:图片.JPG

  玲王:后面那张是凪的,凑四张一起发吧

  凛:?

  凛:好吵,屏蔽了。

  士道:什么什么,今天你们出去玩了为什么不叫我们,我也想和蓝色监狱的王牌一起play哦❤️

  五十岚:凛和士道是什么时候加的群?!

  冰织:好热闹,我也想和大家一起约着玩,可惜家离得太远了(><)

  后面就是士道和其他人的吵吵闹闹,洁也就没在看下去。

  不过……他切出去,看着图库里保存的四张照片,有些犹豫。保存的时候只想着他没有留今天的照片,但既然存都存了,要不然还是发了?

  正犹豫着,乙夜给洁发了信息。

  乙夜:给,今天给你们拍的合照,之前不是说要一份吗?

  他发来的合照是今天遇到的所有人的大合照,拜托粉丝在保龄球馆拍的,除了因为被粉丝搭讪而陷入自闭境遇的时光之外,其他人都入了镜。

  这真是再好不过了!

  洁光速道谢后,拿着新保存的合照登上twitter发了。

  @isagi_0401:今天和大家玩很开心🎉

  合照.JPG


7

  发完合照之后的洁又看看热闹的群,里面凛受不了士道的挑衅,和士道在网络上吵了起来。

  但凛显然超不过在网络中浸Y多年的士道。

  吃瘪的凛和话唠的士道中间还间或夹杂着其他人的吐槽,洁边看边乐。

  之前那张蜂乐发的推特截图淹没在热闹的群消息之中。

  正如被造谣和朋友谈恋爱这件事被刻意埋没在了洁的脑海之中。

  果然,这才是正常的世界嘛!

  抱着足球去挑选喜欢的漫画时,洁彻底把“恋爱”的话题抛到了脑后。


8

  只是在他不知道的地方,他的那条推文之下,已经聚集了不少冉冉升起的足球新星,以及他们各自和洁的合照。

  当晚“BLUE LOCK不愧是BL”和“端水大师 洁世一”悄然爬上了趋势。


9

  夜深了,到了正常凛该去睡觉的时间点了。

  但今天他有些烦躁,有一部分原因是吃饭的时候,父母提到了回了日本但依然在外面住酒店的冴,另一部分则是——

  凛看着他和洁空空如也的私信。

  与之截然相反的是聒噪的触角害虫,凛看着顶部弹窗弹出的士道新的私信,忍无可忍地把士道拉黑了。


10

  “洁君……”穿着夏季校服的短裤,露出肌肉恰到好处的大腿的男生听起来有些羞涩,“洁君,我喜欢你,请和我结婚吧!”

  欸?!

  洁的视线缓慢地上移,慢慢地,他看到了漂亮的腹肌,结实的手臂,以及那颗在脖子之上的——

  足球?

  “洁君也是喜欢我的吧!每天都想着踢我,我也喜欢被洁君踢哦!”

  等等,不是,不管是每天踢喜欢的人还是喜欢的人喜欢被踢都糟糕透了吧喂!

  而且为什么脑袋是足球啊!

  被足球表白他要不要答应,答应了但是每天都踢球不会感觉到有哪里很奇怪吗?而且不只是他会踢球吧,又不是NTR爱好者这种表白不可能答应的吧?接受这样的告白但还是继续踢足球的人多少有些心理变态吧?

  而且为什么直接就是结婚啊,表白什么的不应该先是交往吗?

  最重要的,他和足球不是这种关系吧!

  啊!

  被吓醒的洁世一猛地坐了起来,略有些惊恐地看向自己房间地面上的那颗足球。

  


-fin-


写的时候笑死我了哈哈哈哈,希望大家能get到我的笑点ww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4638 )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🎄🐾😎🌱✌ | Powered by LOFTER